相关视频
  • 肾虚患者在饮食起居上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肾虚患者在饮食起居上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5792次
  • 肾虚如何通过运动来治疗

    肾虚如何通过运动来治疗

    8128次
  • 肾虚会引起脱发吗

    肾虚会引起脱发吗

    6900次
  • 肾虚会导致腰痛吗

    肾虚会导致腰痛吗

    6752次
  • 肾虚会引起性生活不和谐吗

    肾虚会引起性生活不和谐吗

    6406次
  • 肾虚会导致耳鸣吗

    肾虚会导致耳鸣吗

    881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段昱方 > 出现尿血该怎么办

出现尿血该怎么办

专家:段昱方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出现尿血该怎么办

段昱方:出现尿血,通常一般的病人来讲会比较害怕。因为看起来尿就是红色的,非常的紧张。然后也会有一些病人她会觉得自己是不是得肿瘤了等等,实际上引起尿血的原因有很多,除了感染以外,有结石,确实也有肿瘤,然后还有像肾脏病,有些肾脏病像ICU肾病,还有像血液系统疾病,比如说血小板减少,胰岛素出血等等都会出现尿血。

但是我们首先要注意无痛的尿血是更让人紧张的,是你需要紧张,需要赶紧来看医生的。但是有痛的尿血也要来看医生,但是你不要太害怕。

因为像肿瘤,像肾脏病,像血液系统疾病这都是比较大的疾病,他们的尿血通常是没有症状的,但是有症状的就是说尿血同时伴有尿路刺激症、伴有尿频、尿急、尿痛,还有像结石它会出现尿血的时候有剧烈的腰痛,所以症状特别明显,这一下就能够区分出来。当出现这种时候,基本上都是感染或者结石,所以这是病是需要治疗的,但是不要太惊慌。

注意: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