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肾虚患者在饮食起居上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肾虚患者在饮食起居上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9464次
  • 肾虚如何通过运动来治疗

    肾虚如何通过运动来治疗

    8639次
  • 肾虚会引起脱发吗

    肾虚会引起脱发吗

    8913次
  • 肾虚会导致腰痛吗

    肾虚会导致腰痛吗

    5427次
  • 肾虚会引起性生活不和谐吗

    肾虚会引起性生活不和谐吗

    5650次
  • 肾虚会导致耳鸣吗

    肾虚会导致耳鸣吗

    661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段昱方 > 如何预防尿路感染

如何预防尿路感染

专家:段昱方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如何预防尿路感染

段昱方:尿路感染的预防是针对与反复发作的病人是尤其要注意的。当然我们其他人生活上也注意一些。但是反复发作的人他可能动不动有一点什么诱因就会犯了尿路感染。所以预防对他们来说非常重要。

预防就是从生活、起居那几方面是必须要做到的。同时还有就是像糖尿病的病人要控制好血糖。我们有一个病人他就是反复尿路感染,她其实是一个50多岁的一个女性。

她就说我为什么老反复感染呢?我其他的病什么都没有,这件事情弄得我很焦虑。后来我就是除了给她治尿路感染,她说她基本上没有什么病史。

但是我给她平时的时候用一些健脾补肾的药,我发现她是一个气阴两虚的情况,就是气虚和阴虚。然后我就说你有没有糖尿病?她说没有。

然后我就给她查了一下,但是她血糖还是偏高,她没有到糖尿病的标准,但血糖偏高。我们说血糖偏高的病人他身体里面是糖份高,糖份高是给细菌繁殖是创造一个特别有利的条件的。

所以,血糖高如果控制不好的话,尿路感染是非常不容易好的。后来你找到这个原因以后,就给他用饮食和运动的办法把他血糖降下来,那他感染很快就好了。

所以这个预防,除了生活上要注意,一定要看自己有什么其他的问题。因为血糖是一个主要的问题。

注意: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