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肾虚患者在饮食起居上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肾虚患者在饮食起居上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6389次
  • 肾虚如何通过运动来治疗

    肾虚如何通过运动来治疗

    8735次
  • 肾虚会引起脱发吗

    肾虚会引起脱发吗

    8110次
  • 肾虚会导致腰痛吗

    肾虚会导致腰痛吗

    7512次
  • 肾虚会引起性生活不和谐吗

    肾虚会引起性生活不和谐吗

    5435次
  • 肾虚会导致耳鸣吗

    肾虚会导致耳鸣吗

    681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段昱方 > 尿路感染的食疗方法有哪些

尿路感染的食疗方法有哪些

专家:段昱方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尿路感染的食疗方法有哪些

段昱方:食疗其实就是从我们的饮食中有一些食物它是能够起到利尿通病的这种作用的食物,然后吃它我们称为食疗。这些食物有什么呢?

你比如说有玉米须,就是玉米前面那个须子叫玉米须。那一般我们不会吃那个须子,但是大家可以煮玉米的时候,连那个须和玉米一起煮,然后你吃玉米把那个水就可以喝了,能够帮助利尿通病。

还有就是补气,也是能够它是凉血,也能够帮助治尿路感染的,荸荠就是你把皮削了以后切片煮水,荸荠也可以吃。可能北方不是特别多,荸荠知道吗?马蹄。

还有就是马齿苋,马齿苋就是北京很多见的一种野菜,马齿苋它是清热解毒的,它不是治疗尿路感染。这个煮水或者拌凉菜吃都可以。还有藕,藕是凉血的,所以有尿路感染,有肉眼血尿的人就可以去吃藕,比如说凉拌、糖醋都可以。

注意: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