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杜正光 > 肠胃不好有哪些症状
杜正光

杜正光

肠胃不好有哪些症状

  收藏文章 分类:

  肠胃不好的症状非常宽泛,可能吃东西少或者吃东西多,消化不好或者消化太好,都认为是一种肠胃不好的表现。

  杜正光:肠胃不好,不好针对好,还加了一个否定的词语。所以不好的话,我想这个很宽泛,非常多。可能吃东西少,吃东西多,消化的不好,消化的太好,老长肉、喝水都长肉,可能都会认为是一种肠胃不好的表现。所以这么笼统来说的话,那么我们治疗中就得笼统的治疗,良好的生活习惯,进食中的食物的摄入的话,相对来说比较安全的,少吃一些比如说海鲜类的,含有一种蛋白质的这种食物,可能出现胃肠道不好的一种症状会好一些。

  那么饱暖,注意的按时的休息,提高自己的抵抗力,可能胃肠道出现问题的机率少。我们经常说,最大的一个情绪器官是什么呢?是我们的胃肠道。所以当你高兴了、生气了、悲伤了,你的胃肠道都会做出相应的改变。所以如果你保持你的情绪稳定,可能你的胃肠道出现一些不好的症状也会减轻。

文章排行

同类专家

  • 储真真

    储真真,女,主任医师,教授,1962年生,临床医学博士。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华中医药学会肿

  • 尹志超

    副研究员,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品应用推广工作委员会会长。
  • 杜琳

    杜琳,女,主任医师,1991年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系,并获得学士学位。2003年北京中医药大
  • 冯淬灵

    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1993年留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工作至今,承担医疗、教学、科研一线工作。先
  • 高思华

    医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中医研究院研究生部主任。1978年毕业于山东中医学院中医系,同年考取
  • 段昱方

    在北京中医医院肾内科从事临床、教学、科研工作十余年,为第四批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张炳厚学术经验继承人。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