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慢性扁桃体炎要做手术

    慢性扁桃体炎要做手术

    5469次
  • 扁桃体炎什么情况下不宜做手术

    扁桃体炎什么情况下不宜做手术

    7353次
  • 扁桃体摘除后有什么后遗症

    扁桃体摘除后有什么后遗症

    6383次
  • 冬季如何预防扁桃体炎

    冬季如何预防扁桃体炎

    8361次
  • 慢性扁桃体炎是怎么回事

    慢性扁桃体炎是怎么回事

    9908次
  • 有了慢性扁桃体炎怎么办

    有了慢性扁桃体炎怎么办

    914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关秋红 > 扁桃体摘除后有什么后遗症

扁桃体摘除后有什么后遗症

专家:关秋红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关秋红:扁桃体摘除之后,经常发生的有几种情况,有连续出血,扁桃体术后有少量的出血这个是正常现象,如果说出血量比较大,尤其是成口的血吐出来,这个时候一定要及时请医生看,找到出血的部位,然后进行紧急的处理,或者是压迫止血,还需要再缝。这是需要知道的。再有一个就是局部的感染,比如说术后体温一直偏高,在38.5度以上,或者是术后三天体温仍然没有正常,出现了局部的淋巴结的肿大、疼痛,这个时候一定要小心是不是有一个局部的感染。再有一个,就是全身的情况,在手术过程当中有的时候会出现误吸,比如说带着血水的口水呼吸到了呼吸道里边,会引起一个吸入性的肺炎。这个也是需要大家非常需要警惕的一个问题。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