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慢性扁桃体炎要做手术

    慢性扁桃体炎要做手术

    7879次
  • 扁桃体炎什么情况下不宜做手术

    扁桃体炎什么情况下不宜做手术

    6342次
  • 扁桃体摘除后有什么后遗症

    扁桃体摘除后有什么后遗症

    7769次
  • 冬季如何预防扁桃体炎

    冬季如何预防扁桃体炎

    5534次
  • 慢性扁桃体炎是怎么回事

    慢性扁桃体炎是怎么回事

    6601次
  • 有了慢性扁桃体炎怎么办

    有了慢性扁桃体炎怎么办

    691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关秋红 > 慢性扁桃体炎要做手术

慢性扁桃体炎要做手术

专家:关秋红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关秋红:下面我们就来讲一讲,什么情况下,我们就要考虑把扁桃腺切除了。一般有这样几种情况。第一个,就是反复发作急性扁桃体炎,而且反复出现扁桃体周围脓肿,这个时候我们就要考虑把它切掉,这是一种情况。

第二种情况,由于这种扁桃体的肿大影响到了呼吸,比如出现严重的夜间打鼾,出现了低氧,或者是小孩出现了影响他的发音,这个时候,你要考虑把它切掉。

第三个情况,是扁桃体出现了明显的角化,或者是说,白喉的带菌者,咽白喉,经过保守治疗没有明显的好转,这个时候我们也可以考虑把这个扁桃体切除。

第四个,就是扁桃体良性的肿瘤,这个良性的肿瘤经过观察,或者它有了变化,就不要再留它了,需要把它做掉。如果是恶性,还要考虑到全身的情况,要考虑到切除的范围到底有多大,这些个情况下,我们都可以考虑这个扁桃腺不要再留,要把它切掉。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