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什么情况下不能做青光眼手术

    什么情况下不能做青光眼手术

    5856次
  • 青光眼已经导致失明需要治疗吗

    青光眼已经导致失明需要治疗吗

    5038次
  • 青光眼手术后视力可以恢复吗

    青光眼手术后视力可以恢复吗

    8850次
  • 引起青光眼的原因是什么

    引起青光眼的原因是什么

    8844次
  • 急性青光眼药物治疗后眼压正常还用手术吗

    急性青光眼药物治疗后眼压正常还用手术吗

    7111次
  • 眼压比正常高就是青光眼吗

    眼压比正常高就是青光眼吗

    893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何红涛 > 什么情况下青光眼容易发作

什么情况下青光眼容易发作

专家:何红涛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青光眼的发作,一般是在患者他情绪比较激动,或者是身体比较劳累,睡眠不好,在这种情况下,容易诱发青光眼的发作。所以在临床上,我们见到的青光眼的病人,一般都是在家里管事比较多,比较爱操心,而且脾气不是很好,比较容易激动,比较容易生气。所以为什么我们古代把青光眼叫做气蒙眼,一般都是在生气以后突然发生的青光眼。

所以对于平常在眼科进行检查过,眼睛具有这些青光眼发生的这个解剖特点的这些患者,平常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这个饮食要规律一些,一定要注意不要太过度劳累。遇到事情的时候,控制好自己的情绪,防止青光眼的发作。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