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青光眼已经导致失明需要治疗吗

    青光眼已经导致失明需要治疗吗

    7034次
  • 青光眼手术后视力可以恢复吗

    青光眼手术后视力可以恢复吗

    7113次
  • 什么情况下青光眼容易发作

    什么情况下青光眼容易发作

    7435次
  • 引起青光眼的原因是什么

    引起青光眼的原因是什么

    8984次
  • 急性青光眼药物治疗后眼压正常还用手术吗

    急性青光眼药物治疗后眼压正常还用手术吗

    8281次
  • 眼压比正常高就是青光眼吗

    眼压比正常高就是青光眼吗

    886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何红涛 > 什么情况下不能做青光眼手术

什么情况下不能做青光眼手术

专家:何红涛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对于青光眼手术的问题,主要是看患者青光眼的症状到底有多严重,视功能损害的程度来决定的。对于有些患者,虽然他青光眼的眼压维持得不是很好,而且他视功能损害也比较严重,但是患者有严重的心脏或者脑血管疾病,或者患者血糖很高,或者血压太高,像这类病人,患者暂时是不能手术的,等到患者其他的疾病得到缓解以后,这类患者就先用药物维持患者的眼压。

对于糖尿病的患者,我们一般血糖降低到8以下,就可以进行手术。高血压的患者,我们要把血压降低到正常范围之内,也可以进行手术。

但是如果患者青光眼是一种新生血管性青光眼,也就说是眼内长了大量的新生血管,这类患者我们是不可以在这么多新增血管的情况下进行手术的。这样进行手术,会发生眼内的大出血。这种病人我们可以先给他进行眼内注射抗新生血管的药物,让他的新生血管消退,消退以后我们再进行青光眼的手术。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