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失眠有哪些非药物性的治疗

    失眠有哪些非药物性的治疗

    7878次
  • 梦游是怎么回事

    梦游是怎么回事

    7085次
  • 嗜睡症是怎么回事

    嗜睡症是怎么回事

    6789次
  • 有了嗜睡症该怎么办

    有了嗜睡症该怎么办

    5580次
  • 鼾声如雷怎么破

    鼾声如雷怎么破

    9337次
  • 睡觉说梦话是怎么回事

    睡觉说梦话是怎么回事

    688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宁 > 孕妇睡眠不好该怎么办

孕妇睡眠不好该怎么办

专家:李宁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李宁:孕妇睡眠不好有一些原因,有的可能是因为胎儿的压迫造成睡眠的时候身体非常不舒适,可能影响了睡眠。我们也建议孕妇尽量的侧卧,找一个相对她比较舒适的姿势,能够改善一些。

还有是因为胎儿比较大了,有的时候会压迫膀胱造成尿频,像这种情况可能也是相对侧卧一点,可能对膀胱的压迫也会小一些。

另外,还有一些孕妇可能因为缺钙,下肢循环不好,可能有的时候容易出现腿部的抽筋。这个也要及时补充,另外做一些腿部的按摩,也许能够缓解她的抽筋的问题。

还有一些孕妇是因为怀孕以后可能精神压力比较大,容易紧张和焦虑,这个情况就要通过一些心理疏导以及自我的一些放松训练来改善睡眠情况。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