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预防阑尾炎的发作

    如何预防阑尾炎的发作

    9041次
  • 小孩得了阑尾炎怎么办

    小孩得了阑尾炎怎么办

    6596次
  • 阑尾炎会有哪些危害

    阑尾炎会有哪些危害

    8073次
  • 阑尾真的可有可无吗

    阑尾真的可有可无吗

    5311次
  • 孕妇得了阑尾炎怎么办

    孕妇得了阑尾炎怎么办

    8582次
  • 老人得了阑尾炎怎么办

    老人得了阑尾炎怎么办

    817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刘东斌 > 胆囊结石和胆囊息肉有什么关系

胆囊结石和胆囊息肉有什么关系

专家:刘东斌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刘东斌:胆囊结石和胆囊息肉之间有的时候是有一定关系的,尤其是在有胆囊结石之后,有一部分病人可能会长期刺激,会有一些炎性的息肉。

而有一些真正的,比如说腺瘤样的息肉,就是我们大家比较关心的可能会成为发生成胆囊癌的这种息肉,跟结石目前的研究情况和文献的报道也是认为也是有关系的。

在我们国家49.7%到80%的胆囊癌的病人是有胆囊结石的,所以胆囊结石和胆囊息肉样病变它们俩之间有的时候也是有一定关系的。

另外胆囊的结石炎症感染也会刺激一部分炎性息肉的发生,所以说它们之间还是有一定的关系的。另外感染了,还有可能引起胆囊腺肌症或者是一些其他的感染的情况,所以它们之间还是有一定的联系。

注意: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