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预防阑尾炎的发作

    如何预防阑尾炎的发作

    6580次
  • 小孩得了阑尾炎怎么办

    小孩得了阑尾炎怎么办

    9289次
  • 阑尾炎会有哪些危害

    阑尾炎会有哪些危害

    8374次
  • 阑尾真的可有可无吗

    阑尾真的可有可无吗

    6903次
  • 孕妇得了阑尾炎怎么办

    孕妇得了阑尾炎怎么办

    9682次
  • 老人得了阑尾炎怎么办

    老人得了阑尾炎怎么办

    567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刘东斌 > 小孩得了阑尾炎怎么办

小孩得了阑尾炎怎么办

专家:刘东斌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刘东斌:小孩的特点,腹部他的特点主要是网膜,我们知道有一层网膜,在结肠和腹腔内部有一层网膜,这种网膜主要对我们腹腔内的脏器有一个保护的作用。另外腹腔内有炎症之后它会趋化,到这个地方去包裹住。而在儿童时期或者小孩的时候,他这个网膜没有完全形成,那就是说当阑尾有炎症的时候,他没有一个很好的包裹。另外小孩有的时候,语言表达各方面他都不清楚,不能明确的表达,只会哭,这个时候,有的时候可能诊断也会发生一些失误的地方,所以说还是要借助比如说CT、B超这些检查,明确诊断之后,还是考虑早一点手术。

儿童还有一个特点就是,有的时候还要跟特殊的进行一些鉴别,比如说青少年16岁以前的比如说感冒上感之后,有的时候可能在我们肠道的淋巴结可能也会出现肿胀,这个时候也会出现疼痛,并且这种疼痛也是转移性的,有的时候甚至。因为肠道也是来回扭动的,可能会出现这种疼痛。但是做B超之后,有的时候一般来讲都能做到明确的诊断。儿童的这种急性阑尾炎的治疗原则也是明确诊断,及时手术,如果存在着一些其他不能手术的这种因素,那可能再考虑进行保守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