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预防阑尾炎的发作

    如何预防阑尾炎的发作

    8166次
  • 小孩得了阑尾炎怎么办

    小孩得了阑尾炎怎么办

    6372次
  • 阑尾炎会有哪些危害

    阑尾炎会有哪些危害

    9936次
  • 阑尾真的可有可无吗

    阑尾真的可有可无吗

    5969次
  • 孕妇得了阑尾炎怎么办

    孕妇得了阑尾炎怎么办

    9185次
  • 老人得了阑尾炎怎么办

    老人得了阑尾炎怎么办

    851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刘东斌 > 老人得了阑尾炎怎么办

老人得了阑尾炎怎么办

专家:刘东斌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刘东斌:老年人就是另外一个特殊人群,老年人他的特点是什么呢?他的痛欲和我们不一样,他更能忍受疼痛,往往有好多老年人,有的是空穴老人,有的子女都工作比较忙,加上他自己对疼痛的忍耐程度比较大,有好多到了医院来了之后,已经发生了穿孔。另外老年人的特点就是本身自身就合并有好多其他的疾病,比如说心脑血管的疾病、呼吸系统的疾病,甚至还有好多像我们本身就是肿瘤化疗期间,又出现了阑尾炎,有好多好多这样的问题。老年人的阑尾炎有的时候更容易发生穿孔,出现全腹部的弥漫性的腹膜炎,合并疾病比较多,也是应该,如果要是能够早期的诊断,应该早一点手术,做到根治,把阑尾切除掉,腹腔内能够清理干净,这样会恢复可能更好。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