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预防阑尾炎的发作

    如何预防阑尾炎的发作

    5817次
  • 小孩得了阑尾炎怎么办

    小孩得了阑尾炎怎么办

    6711次
  • 阑尾炎会有哪些危害

    阑尾炎会有哪些危害

    6132次
  • 阑尾真的可有可无吗

    阑尾真的可有可无吗

    7036次
  • 孕妇得了阑尾炎怎么办

    孕妇得了阑尾炎怎么办

    6437次
  • 老人得了阑尾炎怎么办

    老人得了阑尾炎怎么办

    920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刘东斌 > 吃豆腐真的会引发胆结石吗

吃豆腐真的会引发胆结石吗

专家:刘东斌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吃豆腐真的会引发胆结石吗

刘东斌:我也在网上看到这方面的一些介绍,从我专业的角度看,我认为网上分析的是这样的,它说吃豆腐之后,有可能这个豆腐是有卤水点的,含钙比较高。但是钙本身跟胆囊结石没有必然的联系。

另外它认为胆固醇高,这就比较不靠谱了,因为我在网上查食物的营养成分在里边,营养成分表,豆腐的胆固醇含量基本是很低的。因为胆固醇,豆腐本身我觉得并不增加胆结石的发病率。

从另一个方面来讲,豆制品还可能降低胆固醇的含量,人体内的胆固醇含量,从这个角度上看,它是一个比较健康的食品,适量的进行吃对胆结石病人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