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预防阑尾炎的发作

    如何预防阑尾炎的发作

    5796次
  • 小孩得了阑尾炎怎么办

    小孩得了阑尾炎怎么办

    5061次
  • 阑尾炎会有哪些危害

    阑尾炎会有哪些危害

    9334次
  • 阑尾真的可有可无吗

    阑尾真的可有可无吗

    9325次
  • 孕妇得了阑尾炎怎么办

    孕妇得了阑尾炎怎么办

    9277次
  • 老人得了阑尾炎怎么办

    老人得了阑尾炎怎么办

    894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刘东斌 > 胆结石患者可以在家自行排石吗

胆结石患者可以在家自行排石吗

专家:刘东斌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胆结石患者可以在家自行排石吗

刘东斌:不是不同意这样做法的。因为就像你有你的专业、我有我的专业一样。这个排石或者是治病,您要到专业的地方去,另外诊断要明确是不是结石,另外这个东西不是自己拿自己做实验的,因为这个实验,在可能几百年前,几十年前有人可能已经做过了。尤其像这种,你即使要想排石也是希望你到一个比较专业的地方去做。

但是就我一个肝胆外科来讲,我不赞同做这种排石,风险比较高,有可能付出的代价比较大。有一些可能荆棘性的结石,只需要观察,但是你吃了排石的药之后,可能诱发急性的胆囊炎、胆道的感染,那么需要急性的手术,到头来还是得不偿失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