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预防阑尾炎的发作

    如何预防阑尾炎的发作

    9136次
  • 小孩得了阑尾炎怎么办

    小孩得了阑尾炎怎么办

    7728次
  • 阑尾炎会有哪些危害

    阑尾炎会有哪些危害

    5906次
  • 阑尾真的可有可无吗

    阑尾真的可有可无吗

    7267次
  • 孕妇得了阑尾炎怎么办

    孕妇得了阑尾炎怎么办

    6938次
  • 老人得了阑尾炎怎么办

    老人得了阑尾炎怎么办

    610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刘东斌 > 胆结石术后会出现哪些并发症

胆结石术后会出现哪些并发症

专家:刘东斌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胆结石术后会出现哪些并发症

刘东斌:如果要是做手术的话,最主要的并发症,不论是胆囊切除手术还是胆道的手术,比较常见的就是胆漏的情况,胆汁漏。一般来讲,在这样比较困难的手术当中,我们都会留一个胆管,会留一个腹腔引流管,或者是胆道的手术有时候可能会放一根替管。

尤其是在胆总管结石的时候,或者是肝内胆管结石的时候,我们可能会放一根替管,那么这样的话就会减少胆漏的发生。另外比较常见的就是一个共性的,比如说出血这些手术都会有一些问题。

大的肝脏切除也是一样,有可能出现胆漏,出血,甚至有些胸腔积液,有一些腹腔的积液这些情况。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