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预防阑尾炎的发作

    如何预防阑尾炎的发作

    9965次
  • 小孩得了阑尾炎怎么办

    小孩得了阑尾炎怎么办

    5749次
  • 阑尾炎会有哪些危害

    阑尾炎会有哪些危害

    9083次
  • 阑尾真的可有可无吗

    阑尾真的可有可无吗

    9008次
  • 孕妇得了阑尾炎怎么办

    孕妇得了阑尾炎怎么办

    5759次
  • 老人得了阑尾炎怎么办

    老人得了阑尾炎怎么办

    573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刘东斌 > 急性阑尾炎好发于哪些人群

急性阑尾炎好发于哪些人群

专家:刘东斌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刘东斌:急性阑尾炎发病人群一般来讲,从一出生一直到死亡,在任何一个年龄段都可以出现,一般认为在30岁以前,10岁到30岁是一个高发的年龄段。另外呢,男性可能比女性更高发,一般来讲绝大多数是这样。那对于一些研究来讲,儿童和老年人这是两个比较特殊的人群,在罹患了急性阑尾炎之后,更容易出现一些危重的情况,因为一个比较小,难以表述,另外一个年龄比较大,合并疾病比较多,那么这样的病人,得了急性阑尾炎,可能并发症的发生率和死亡率会更高一些。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