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怎么应对痛风性关节炎

    怎么应对痛风性关节炎

    7487次
  • 怎么应对痛风引起的手脚僵硬

    怎么应对痛风引起的手脚僵硬

    5642次
  • 痛风可以根治吗

    痛风可以根治吗

    7154次
  • 痛风的并发症有哪些

    痛风的并发症有哪些

    8846次
  • 什么是痛风石

    什么是痛风石

    7890次
  • 为什么痛风易引发糖尿病

    为什么痛风易引发糖尿病

    682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小霞 > 痛风发作怎么缓解疼痛

痛风发作怎么缓解疼痛

专家:李小霞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痛风发作怎么缓解疼痛

李小霞:痛风发作如何去缓解疼痛了,他到医院来了,我们首先要给病人止疼药,就现在我们市面上刚才说的那些止疼药。就是我们现在医院里都有的,这些什么安康信,什么西乐葆等等,这些扶他林、芬必得、乐松这些药。

那么还有一个药就是必须特效的,就是秋水仙碱。这个药它是抗肿的药。咱在治疗痛风疼痛方面有特效,可是病人吃起来比较麻烦。吃上以后会有一些相对的副作用就是拉肚子,但是呢,效果还是挺好的,我们主张病人一天吃三次,一次吃两片就可以了。不像过去似的,只要你还不缓解你就接着吃,这是第二个。

第三大类,就是我们现在糖皮质激素,糖皮质激素是我们风湿一杀手锏。如果这个病人特别重要,VIP,下午还要参加巨大的会议,不能缺席,还是讲者,那我们会给他用一些这种糖皮质激素,让他快一点,那么他下午就缓解的更快一点,就可以参加会,所以主要是这三种药。但是一定要记住,痛风在病人疼痛的时候,用止痛药的时候,千万不要用降尿酸的药。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