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先天性膝关节畸形能治好吗

    先天性膝关节畸形能治好吗

    5366次
  • 膝关节畸形能做手术吗

    膝关节畸形能做手术吗

    8849次
  • 先天性膝关节畸形如何治疗

    先天性膝关节畸形如何治疗

    7993次
  • 先天性膝关节畸形上翻怎么办

    先天性膝关节畸形上翻怎么办

    5968次
  • 先天性膝关节畸形上翻是怎么回事

    先天性膝关节畸形上翻是怎么回事

    8312次
  • 先天性膝关节畸形是怎么引起的

    先天性膝关节畸形是怎么引起的

    905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钱齐荣 > 先天性膝关节反屈是怎么回事

先天性膝关节反屈是怎么回事

专家:钱齐荣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先天性膝关节反屈它的原因很明确,一,就是由于他的骨骼发育的改变,它的畸形,它没有按照正常的形态的改变,它不能够阻止膝关节胫骨小腿的往前的过伸的这个活动范围,从而造成膝关节在正常的肌力下它是反屈的。那么还有一种也是很常见的,就是由于神经肌肉系统的一些病变,那么造成的膝关节的伸屈的力量比屈膝的力量不平衡,造成的膝关节动力性的反屈。

那么早期发现早期的进行支具或者是相对的微创的一些手术的治疗,那么未来随着生长发育的进行,得到有效纠正的几率还高一点,否则当他成年以后,那个时候再进行纠正,难度会很大,效果也会很差。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