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鼻咽癌患者怎么运动好

    鼻咽癌患者怎么运动好

    8378次
  • 鼻咽炎和鼻咽癌有何联系

    鼻咽炎和鼻咽癌有何联系

    5997次
  • 如何对鼻咽癌患者进行心理疏导

    如何对鼻咽癌患者进行心理疏导

    9932次
  • 怎么预防鼻咽癌

    怎么预防鼻咽癌

    9286次
  • 鼻咽癌骨转移的症状有哪些

    鼻咽癌骨转移的症状有哪些

    9217次
  • 鼻咽癌患者的饮食有哪些注意事项

    鼻咽癌患者的饮食有哪些注意事项

    547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孙艳 > 鼻咽癌患者的饮食有哪些注意事项

鼻咽癌患者的饮食有哪些注意事项

专家:孙艳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鼻咽癌患者的饮食有哪些注意事项

孙艳:那鼻咽癌患者的饮食我们是建议在治疗过程中我们建议病人用一些不燥热的这些饮食,我们是告诉病人一些温补、热补的这个食品暂时不要吃,另外一个就是像一些热性的食品先不要吃,像羊肉这些。

那么我们主张在整个治疗过程中是要吃有营养的东西,那么三高饮食就指的高蛋白、高维生素、高热量,当然如果是糖尿病的病人那么需要尽量饮用糖尿病的这些食品,那么在治疗之后病人消耗比较明显,那我们希望病人迅速的补充蛋白质,那么我们在后期会建议病人要用一些肠胃营养液,或者就是请营养科的医生来制定一个合理的膳食来补充营养。

那么治疗之后的饮食我们希望病人更多的要补充一些维生素,来帮助修复,来帮助他来进行康复,那么同时如果病人整体来讲食欲很差,我们也会在临床中给他一些改善食欲的来帮助他消化的一些辅助性用药。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