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夏天吹空调感冒了怎么办

    夏天吹空调感冒了怎么办

    5408次
  • 感冒了需停服慢性病用药吗

    感冒了需停服慢性病用药吗

    8865次
  • 怎样预防感冒

    怎样预防感冒

    7580次
  • 怎么区分细菌性感冒和病毒性感冒

    怎么区分细菌性感冒和病毒性感冒

    7909次
  • 细菌性感冒需要吃抗生素吗

    细菌性感冒需要吃抗生素吗

    9742次
  • 感冒都需要吃去火药吗

    感冒都需要吃去火药吗

    688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海彤 > 感冒了需停服慢性病用药吗

感冒了需停服慢性病用药吗

专家:王海彤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王海彤:那么这个慢性病的用药我们要区别对待,那么你比如说有一些慢性病的药,比如说你在吃着膏方呢,一般的来讲,它都是有滋补作用的,这时候就需要停服了,因为滋补类的药往往不利于邪气驱散。

那么还有一些就是临时的这些用药,那么能停的话,咨询你的医生把它停掉。中医说有一分表就治一分表,因为感冒它是表,而且来得快,应该治疗去的也快。所以我们先把在表的,来得急、来得快的先把它治好之后,你再接着吃那些慢性病的药。

当然有一些慢性病的药就不能停了,你比如说降压药、降糖的药,那么这些药是必须得天天要吃的,那么就不能停。所以我们要区别对待,咨询你的医生,能停的我们尽量把它停了,那么不能停的也要坚持吃。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