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白细胞减少症能治愈吗

    白细胞减少症能治愈吗

    7710次
  • 白细胞减少症如何治疗

    白细胞减少症如何治疗

    6087次
  • 白细胞减少症有哪些表现

    白细胞减少症有哪些表现

    9747次
  • 白细胞减少症是怎么引起的

    白细胞减少症是怎么引起的

    7492次
  • 白细胞减少症是什么

    白细胞减少症是什么

    6262次
  • 白细胞减少症会得白血病吗

    白细胞减少症会得白血病吗

    897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玉红 > 白细胞减少症不可以吃什么

白细胞减少症不可以吃什么

专家:王玉红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白细胞减少症患者忌食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葱、姜、蒜等;忌食腐坏食物,防止消化道感染;忌食过度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比如油炸食品等;不宜过度食用乌鸡、红枣、红糖、枸杞、阿胶等食物,以免过度进补,甚至可能会因为过度温补引起反作用。

另外诸多药物都可以引起白细胞减少,有些药物可直接引起骨髓造血功能停滞或是衰竭,所以用药要注意药物是否会对血象有副作用,以免引起白细胞减少。因此发现身体不适,应在医生指导下应用相关药物。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