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肝功能正常就是没病吗

    肝功能正常就是没病吗

    8893次
  • 乙肝患者不想终身服药可以吗

    乙肝患者不想终身服药可以吗

    6815次
  • 乙肝治疗过程中要注意什么

    乙肝治疗过程中要注意什么

    8520次
  • 乙肝患者如何饮食调理

    乙肝患者如何饮食调理

    7180次
  • 如何避免新生儿感染乙肝病毒

    如何避免新生儿感染乙肝病毒

    9973次
  • 孕妇患有乙肝怎么办

    孕妇患有乙肝怎么办

    781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邢卉春 > 乙肝病毒会感染哪些器官

乙肝病毒会感染哪些器官

专家:邢卉春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邢卉春:乙肝病毒感染的主要器官是肝脏,所以我们说它有嗜肝性。但是近年来的研究发现,它不仅仅是在肝脏存在复制,它可以机体内其他的器官,比如说它可以引起乙肝相关肾,我们在有一些病人在做肾活检的时候,发现肾组织里边是有乙肝病毒的一些物质的,有乙肝病毒颗粒,有乙肝病毒的一些蛋白成分,另外的话,它也可以到骨髓里边,我们曾经有一个小孩就是再生障碍性贫血,所以人家医生说,这个小孩同时合并乙肝,你要先去治你的乙肝,治好你的乙肝,再给你治疗你的贫血,所以他妈妈就带这个孩子来我们这治,经过治疗以后,抗病毒治疗以后,他的在障碍贫血也就完全恢复了。这个就提示他是病毒可能在骨髓里边,对骨髓造成一个抑制。那经过抗病毒治疗以后,它的病毒控制以后,它的骨髓再生就恢复了。所以就是说除了肝脏是他的主要的器官,除了肝脏之外,其他的像肾脏、骨髓,还有其他的脏器也是可以有病毒复制存在的。但是其他的部位相对来说少的多。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