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肝功能正常就是没病吗

    肝功能正常就是没病吗

    7049次
  • 乙肝患者不想终身服药可以吗

    乙肝患者不想终身服药可以吗

    9588次
  • 乙肝治疗过程中要注意什么

    乙肝治疗过程中要注意什么

    9377次
  • 乙肝病毒会感染哪些器官

    乙肝病毒会感染哪些器官

    7363次
  • 如何避免新生儿感染乙肝病毒

    如何避免新生儿感染乙肝病毒

    6036次
  • 孕妇患有乙肝怎么办

    孕妇患有乙肝怎么办

    836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邢卉春 > 乙肝患者如何饮食调理

乙肝患者如何饮食调理

专家:邢卉春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乙肝患者如果在急性期,有黄疸、恶心、呕吐等表现,一般建议饮食要尽量的清淡,不要有太多的油。因为这时整个消化酶不足、肝功能不好、消化能力比较差。所以进食过多的油腻食物,不太容易消化,吃着也很不舒服。11但在食欲改善以后,蛋白和其他的营养物质都要及时的补充。因为有些患者在急性期,说不要吃太多油腻食物,就认为永远不能吃,最后就会造成营养不良。所以需根据不同的时期来注意。

另外,在日常生活中,如果是慢性乙肝病毒感染者,一定要戒酒,这是非常重要的。因为酒精对肝脏会造成损害。而在原来是乙肝病毒感染的基础上,对于患者再次接触酒精以后,无疑是雪上加霜,比单独的物质损害要严重的多。所以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以上问题。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