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牙周炎能种植牙吗

    牙周炎能种植牙吗

    6357次
  • 烤瓷牙和种植牙有什么区别

    烤瓷牙和种植牙有什么区别

    8747次
  • 拔牙后多久可种植牙

    拔牙后多久可种植牙

    7644次
  • 如何预防牙齿松动

    如何预防牙齿松动

    9857次
  • 如何使牙齿快速变白

    如何使牙齿快速变白

    9231次
  • 如何判断婴儿舌系带短

    如何判断婴儿舌系带短

    973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徐菁玲 > 补牙方法有哪些

补牙方法有哪些

专家:徐菁玲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如果牙齿有洞或者有缺损,需要把牙齿补起来,传统的补牙方法是把牙齿龋坏的组织磨掉以后,再用树脂的材料填补,更早还有银汞或者玻璃离子等其他材料。

现在主流用的是进口树脂材料,把牙齿的缺损的部位补起来后,在外观上与牙齿的颜色非常接近,能够达到美观、耐磨的效果。

但是对于比较大的缺损或洞,树脂补牙是有一定的缺陷的,树脂在补牙以后会有很微量的收缩,收缩以后牙齿和树脂之间会有微空隙,可能会导致细菌往里渗透,导致继发的龋坏和病变。

另外树脂也是有一定寿命的,所以对于比较大的龋坏和缺损,会建议用嵌体的方法来恢复牙齿歪斜。

现在主流的嵌体都是非常好的瓷的材料,再通过体外加工,把瓷块切成跟牙齿非常贴合的形状,再粘到牙上去,这类瓷块是不会收缩的,会跟牙齿有很紧密的结合,使材料可以比较长久的留在口腔里面,也是非常安全、稳定的,不容易造成进一步的问题。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