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儿童肝炎的治疗要注意什么

    儿童肝炎的治疗要注意什么

    7046次
  • 如何预防儿童肝炎

    如何预防儿童肝炎

    5682次
  • 儿童肝炎的饮食禁忌是什么

    儿童肝炎的饮食禁忌是什么

    8828次
  • 儿童肝炎能根治吗

    儿童肝炎能根治吗

    9457次
  • 如何治疗儿童肝炎

    如何治疗儿童肝炎

    6702次
  • 儿童肝炎的危害有哪些

    儿童肝炎的危害有哪些

    958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曾慧慧 > 儿童肝炎有哪些类型

儿童肝炎有哪些类型

专家:曾慧慧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其实肝炎要是按有没有黄疸分?无黄疸性的肝炎和有黄疸性的肝炎,按急性和慢性的程度分,急性肝炎还有这个慢性肝炎,还有牵引性肝炎,然后按它这个发作的类型,有的还要提出爆发性的肝炎等等之类的,那临床上或者说我们经常碰到的,就是需要知道的就是第一就是一个急性的,有急性黄疸性的肝炎,比如说急性肝炎。

第二个有些是重症肝炎,就重症不论就是轻就是我们查,比如发现孩子黄了,然后去做检查,发现转氨酶非常非常高,还有包括跟肝脏相关的指标都不好,那么这一类就属于重症肝炎,是需要积极住院的。那么最危险的一类叫叫爆发性的,爆发性肝炎,现在还有学术方法,就是说我们叫急性重症肝炎,总而言之就是说我们在急性肝炎的这一类中间,它的指标格外的不好,会引起生命危险的,而进展很迅速的在短期内这个爆发性肝炎,这个是一定死亡的,但是非常非常少。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