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弱视是什么

    弱视是什么

    5275次
  • 飞秒激光手术后如何护理

    飞秒激光手术后如何护理

    5829次
  • 医生诊断视力不达标是否需要戴眼镜

    医生诊断视力不达标是否需要戴眼镜

    8776次
  • 什么是全飞秒手术

    什么是全飞秒手术

    9109次
  • 弱视吃什么对眼睛好

    弱视吃什么对眼睛好

    5415次
  • 晶体植入治疗近视好吗

    晶体植入治疗近视好吗

    852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曾锦 > 飞秒激光手术方式的区别有哪些

飞秒激光手术方式的区别有哪些

专家:曾锦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飞秒激光有飞秒制瓣、准分子激光个性化切削手术,是目前比较标准的、也是全国范围类做的最多的术式,近五年内也发展为全飞秒手术,全飞秒手术没有准分子激光来切削,其是使用飞秒激光来制备透镜,之后再把透镜取出来,所以这两种方式完全不同。

其次,全飞秒手术更多的是针对中度近视,如果角膜够厚,800度左右的患者也能做,而飞秒准分子激光手术是已汇总很优秀的手术,所以适合人群会更广,治疗范围是75度到1000度之内,可以石焕哲视觉质量更好。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