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弱视是什么

    弱视是什么

    6101次
  • 飞秒激光手术后如何护理

    飞秒激光手术后如何护理

    6930次
  • 飞秒激光手术方式的区别有哪些

    飞秒激光手术方式的区别有哪些

    8643次
  • 什么是全飞秒手术

    什么是全飞秒手术

    7088次
  • 弱视吃什么对眼睛好

    弱视吃什么对眼睛好

    9613次
  • 晶体植入治疗近视好吗

    晶体植入治疗近视好吗

    691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曾锦 > 医生诊断视力不达标是否需要戴眼镜

医生诊断视力不达标是否需要戴眼镜

专家:曾锦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临床上明确诊断小孩存在发育迟缓或是融合力不够,导致裸眼视力不能达到正常孩子水平,屈光度可能150,甚有远视表现,孩子戴镜和不戴镜视力差距较大。不戴镜裸眼视力0.4、0.5,戴眼镜后可以达到正常同龄孩子水平的0.6、0.8。不戴镜会造成轻度弱视,患者需要加强视觉训练才能解决问题。如果孩子不愿意戴镜,建议早期加强户外运动,眼球重塑后散光也会变小。如果通过密切观察,仍然不能达标,建议戴镜。

戴镜可能是阶段性,防止孩子产生弱视或是可以预防近视。孩子在发育期结束,远视储备耗完,没有远视、眼位正,孩子可以不戴镜,以后戴不戴主要跟孩子整体发育过程有关。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