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什么是远视和散光

    什么是远视和散光

    9267次
  • 远视合并内斜视弱视该如何治疗

    远视合并内斜视弱视该如何治疗

    6633次
  • 远视加弱视怎样治疗

    远视加弱视怎样治疗

    6413次
  • 远视眼形成的原因是什么

    远视眼形成的原因是什么

    6673次
  • 如何治疗远视

    如何治疗远视

    5129次
  • 什么是远视

    什么是远视

    909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翟长斌 > 远视和散光的治疗

远视和散光的治疗

专家:翟长斌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学生时期出现远视、近视或散光,最好的矫正办法是佩戴框架眼镜,框架眼镜既轻便,又经济,更换也非常方便。

但是框架眼镜也有不足之处,不足之处在于孩子运动时可能会受到影响,即戴了框架眼镜打篮球,生怕他人会不小心碰到;如果度数比较高,镜片会相对较沉,对鼻梁起到压迫作用,同时由于眼镜都有框,对周边视野可能会造成轻度影响。

此外,佩戴框架眼镜时,一到冬天,进入温暖的室内后,眼镜上就可能会起雾,使视力变得模糊。

但是,作为学生来讲,经济、方便、安全才是最重要的。一般在孩子高中毕业之前,不建议做近视眼手术,所以框架眼镜是治疗孩子远视、散光最好的选择。

如果有特殊场合,比如参加运动会或是参加文艺节目等,患者可以偶尔戴一戴隐形眼镜,但是也不建议长期戴隐形,因为长期戴隐形眼镜也会对眼睛造成轻度损害。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