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血型与健康长寿有关系吗

    血型与健康长寿有关系吗

    8745次
  • O型血是万能血吗

    O型血是万能血吗

    9338次
  • 献血对身体是否有害

    献血对身体是否有害

    6739次
  • 怎样才能知道自己的血型

    怎样才能知道自己的血型

    9745次
  • 稀有血型患者应该注意什么

    稀有血型患者应该注意什么

    8023次
  • 乳白色血液的病因是什么

    乳白色血液的病因是什么

    798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亚南 > 乳白色血液的病因是什么

乳白色血液的病因是什么

专家:张亚南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乳白色血液的病因是什么

张亚南:一般抽出来的血,直接用肉眼看是白色的不太可能,因为里头有红细胞,有一半的红细胞,红细胞红色会干扰这个,乳白色血液可能的是,抽出来的血经过离心以后,它的上面是血清或血浆可能是白色的。

如果对于一个成年人来说,有可能的原因是他这种血脂高,那你的这个血脂高,在你平时血管流动是看不出来的,因为它有45%到50%的红细胞在填充,所以它在影响颜色。

但是在你把这个血离体以后,进行离心以后,上面的血浆或血清的时候呢,它就会干扰这个颜色,那么含一些高血脂成分,导致这个血上层是一个牛奶状的,所以可能是白色的,是指这种乳糜血。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