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子宫内膜癌晚期能治好吗

    子宫内膜癌晚期能治好吗

    9821次
  • 子宫内膜厚度多少是正常

    子宫内膜厚度多少是正常

    9704次
  • 子宫内膜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子宫内膜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9024次
  • 子宫内膜癌能治愈吗

    子宫内膜癌能治愈吗

    5576次
  • 子宫内膜癌日常饮食有什么禁忌

    子宫内膜癌日常饮食有什么禁忌

    6093次
  • 子宫内膜癌是怎么分期的

    子宫内膜癌是怎么分期的

    751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郑虹 > 子宫内膜癌术后饮食是怎么样的

子宫内膜癌术后饮食是怎么样的

专家:郑虹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子宫内膜癌术后饮食是怎么样的?

郑虹:子宫内膜癌的手术,一般来说也是范围相对比较广泛的一个手术,主要涉及到一个是病灶的切除,还有一个就是盆腔和一部分腹腔淋巴结的剔除,在淋巴结剔除之后,有一些患者胃肠道的蠕动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容易腹胀,而且手术比较大的,术后也会出现粘连这些问题,导致比较容易腹胀,排便不畅这一类的。

因此术后还是希望患者能够从好消化的饮食开始,来进行调整,到胃肠道功能慢慢恢复到术前的这样一个水平,再恢复到正常的饮食。那好消化的东西一般来说也就是,比如说稀粥、大米粥 ,然后这个蛋羹,还包括面片、面条这类比较软的,那蔬菜类的在一开始也是可以吃的,比如说煮的烂一些的,或者是去了皮的西红柿,这些都可以吃。

那术后恢复到比较正常的状态,患者就可以开始进行一个正常的饮食了,同样也是以自己能够适应和消化为主,不要着急大量的去进补一些高油脂的,或者是高蛋白的东西,因为确实这些东西吸收起来都有一些困难,你马上术后就开始吃,有些人并不能适应,会引起腹泻这些不适的感觉。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