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子宫内膜癌晚期能治好吗

    子宫内膜癌晚期能治好吗

    6687次
  • 子宫内膜厚度多少是正常

    子宫内膜厚度多少是正常

    9993次
  • 子宫内膜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子宫内膜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6742次
  • 子宫内膜癌能治愈吗

    子宫内膜癌能治愈吗

    9551次
  • 子宫内膜癌日常饮食有什么禁忌

    子宫内膜癌日常饮食有什么禁忌

    5250次
  • 子宫内膜癌是怎么分期的

    子宫内膜癌是怎么分期的

    809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郑虹 > 子宫内膜癌日常饮食有什么禁忌

子宫内膜癌日常饮食有什么禁忌

专家:郑虹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子宫内膜癌日常饮食有什么禁忌?

郑虹:内膜癌患者治疗后,在这个胃肠道功能恢复以后,我们没有什么饮食上的禁忌,应该说是什么都可以吃,包括这个鱼类的、海鲜类的,包括牛羊肉都是可以的,没有什么不能够吃的东西。但前提也是要患者胃肠道能够消化吸收,不会引起不适,不会引起消化不良,或者是腹泻这些表现。

那对于之后的饮食,可能有一些高雌激素的这些东西,还是尽量要少去接触、少去吃,那比如说大量的豆浆或者豆制品的摄入,包括一些保健品里面,其实它虽然没有标明,但是其实是含有雌激素的,那我们其实是最怕有这些东西,因为它没有很清楚的成分,包括雌激素量的一个标明,所以大家去买一些保健品,比如说可以美容,可以保健的这些东西要小心一些,那还是保健品嘛,还是要认清楚它的产地,包括一些成分,再开始进食,因为子宫内膜癌相当一部分是和雌激素的长期刺激有关系的,因此也希望在术后,不要再去多接触这一类的食品,导致这个疾病有复发的可能,所以这是术后可能吃东西上要相对比较小心的一个部分。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