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怎么护理甲亢患者

    怎么护理甲亢患者

    6498次
  • 甲亢会影响女性月经吗

    甲亢会影响女性月经吗

    9272次
  • 为什么甲亢患者脾气暴躁

    为什么甲亢患者脾气暴躁

    8155次
  • 甲亢会引起男人功能障碍吗

    甲亢会引起男人功能障碍吗

    6474次
  • 甲亢会引起脱发吗

    甲亢会引起脱发吗

    7634次
  • 日常生活应该如何控制碘的摄入量

    日常生活应该如何控制碘的摄入量

    887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钟历勇 > 日常生活应该如何控制碘的摄入量

日常生活应该如何控制碘的摄入量

专家:钟历勇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钟历勇:实际上碘的摄入点是因人而异的,因地区而异的。因这个状态而异的。比方说在中国的内陆地区,或者说西部地区,他相对食物或者水源里面碘的含量低,他就需要进行碘的补充,防止大脖子病。因为这些人群,我到认为没有必要去控制碘的摄入,而需要补充碘。

那相反呢,在云海地区,因为碘的水源里面的碘,包括食物里面,海产品,海菜里面,他含有丰富的碘,那么这种状态下,在自然环境,获得碘的量也是非常高了,也非常正常了,所以这些人群他们是不同的。这是地区或环境。

第二个方面是人群,而儿童和妊娠群妇女,和哺乳期女性,他这碘的含量应该给的很高。因为碘对神经系统发育非常重要,如果说缺碘的话,这小孩就不聪明,那么这个做母亲的,在怀孕期间缺碘的话,对下一代是非常不利的。

哺乳期的话,你碘的摄入点不足,也会导致这个婴幼儿最重要的食物来源也缺碘,他也影响神经系统的发育。这些人群儿童生育期的妇女或哺乳期的妇女是需要充足的碘。因此在正常人,这些人群是高度关注的。

那么政府对家庭也是立法的,那么很多认为他跟甲亢有关系,但是我们要辩证的看,看看他的好处,对优生优育对人的健康,带来的益处。

另一方面也看到他可能跟有些疾病的不能控制或不能缓解有一定的关系。总之来讲,他的利是远远的大于他的坏处和弊。因此,这个到不会说因为家庭原因而怎么样,这是在某一个特定的甲亢愈合阶段,适当的做一些调整。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