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怀孕时做了CT会导致宝宝畸形吗

    怀孕时做了CT会导致宝宝畸形吗

    9909次
  • 叶酸真的会导致月经紊乱等问题吗

    叶酸真的会导致月经紊乱等问题吗

    5060次
  • 想要怀孕需要做哪些准备

    想要怀孕需要做哪些准备

    5139次
  • 备孕期过度紧张会影响怀孕吗

    备孕期过度紧张会影响怀孕吗

    8991次
  • 女性备孕期吃的越营养越好吗

    女性备孕期吃的越营养越好吗

    6065次
  • 只要身体健康就无需做孕前检查吗

    只要身体健康就无需做孕前检查吗

    890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邹丽颖 > 女性孕前检查有哪些项目

女性孕前检查有哪些项目

专家:邹丽颖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邹丽颖:那么对于妈妈来说,就是可能我们因为妈妈整个孕期,爸爸提供了精子之后,可能整个孕期更多的是宝宝和妈妈在打交道,那么这个过程就需要妈妈为宝宝准备一个,除了我们一个良好的卵子之外,可能更多的是要准备一个更好的一个生活环境。那么宝宝的生活环境是哪里?那么就是妈妈的一个子宫情况,那么子宫也受到一个妈妈的一个全身状况的一个这种影响,所以对于妈妈来说,可能要查的项目,包括它的一个生化检查,就是对一些基础疾病的筛查,那么有没有血糖问题,血压问题。然后另外就是妈妈的子宫的一个情况,可以做一个超声检查。然后再有就是夫妻双方的血型也可以在孕前来查一下,那么一些特殊血型可能需要对怀孕有一定影响,需要做一些指导来怀孕。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