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怀孕时做了CT会导致宝宝畸形吗

    怀孕时做了CT会导致宝宝畸形吗

    8143次
  • 叶酸真的会导致月经紊乱等问题吗

    叶酸真的会导致月经紊乱等问题吗

    6680次
  • 想要怀孕需要做哪些准备

    想要怀孕需要做哪些准备

    8365次
  • 备孕期过度紧张会影响怀孕吗

    备孕期过度紧张会影响怀孕吗

    9821次
  • 女性备孕期吃的越营养越好吗

    女性备孕期吃的越营养越好吗

    9866次
  • 只要身体健康就无需做孕前检查吗

    只要身体健康就无需做孕前检查吗

    540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邹丽颖 > 只要身体健康就无需做孕前检查吗

只要身体健康就无需做孕前检查吗

专家:邹丽颖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邹丽颖:这个其实我们好多时候我们正常人即使我们没有准备怀孕,那么我们也有这种感觉,我正常上班我很好,那么咱们都知道一个词,咱们也都很在意的一个词就是亚健康,那么可能是我们有些疾病能表现出来,有些疾病我们是没有表现出来的。那么我们正常的情况下,我们没有任何症状可能不会去就诊,等着发现症状的时候有些问题就晚了。那么对于我们备孕来说,因为涉及到我们下一代的问题,那么我们是不是生殖状态是一个正常的情况下,这个有的时候是在临床上没有症状的,比如,她有一些肝病、肝炎是病毒携带的,那么比如还有一些性病的问题,那么在她没有发现和早期的时候,如果这个时候怀孕了,可能直接影响到下一代的健康。所以我们自己感觉健康,和我们实际上是不是健康还不是直接化等号的,所以孕前检查还是很有必要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