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怀孕时做了CT会导致宝宝畸形吗

    怀孕时做了CT会导致宝宝畸形吗

    5413次
  • 叶酸真的会导致月经紊乱等问题吗

    叶酸真的会导致月经紊乱等问题吗

    8474次
  • 想要怀孕需要做哪些准备

    想要怀孕需要做哪些准备

    7621次
  • 备孕期过度紧张会影响怀孕吗

    备孕期过度紧张会影响怀孕吗

    9279次
  • 女性备孕期吃的越营养越好吗

    女性备孕期吃的越营养越好吗

    7651次
  • 只要身体健康就无需做孕前检查吗

    只要身体健康就无需做孕前检查吗

    567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邹丽颖 > 备孕期过度紧张会影响怀孕吗

备孕期过度紧张会影响怀孕吗

专家:邹丽颖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邹丽颖:其实咱们人是一个有机的整体,有的时候,我们觉得我现在紧张一点,我紧张压力大,我不是有意的去紧张,但是实际上紧张的状态了,那么我这个紧张没有发生在我的子宫上,那么会影响我的怀孕吗?但实际上我们的紧张焦虑的情况,是直接会影响到我们的下丘脑的一个内分泌的一个调节情况。那么这种调节,我们内分泌整个会影响到我们排卵的过程,然后月经周期的过程都会受影响。所以我们越是紧张压力大反倒不容易怀孕。所以这个时候,有的时候你要去想,我们怀孕的过程,其实是上天赋予我们人类的一个很美好的一个延续生命的一个过程。那么把它想的自然一点,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那么很多事情顺其自然,可能会比我们自己过大的压力能取得更好的结果。所以过多的压力反倒不利于备孕,这个大家要知道,所以一定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不要把这个怀孕计划的那么精细,我就得这一个月怀上,那么怀孕的过程,你至少要给自己一点点时间,而不要给自己某一个点,时间点那么精确的时间,这个是不利于怀孕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