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怀孕时做了CT会导致宝宝畸形吗

    怀孕时做了CT会导致宝宝畸形吗

    7404次
  • 叶酸真的会导致月经紊乱等问题吗

    叶酸真的会导致月经紊乱等问题吗

    5714次
  • 想要怀孕需要做哪些准备

    想要怀孕需要做哪些准备

    8837次
  • 备孕期过度紧张会影响怀孕吗

    备孕期过度紧张会影响怀孕吗

    8680次
  • 女性备孕期吃的越营养越好吗

    女性备孕期吃的越营养越好吗

    9257次
  • 只要身体健康就无需做孕前检查吗

    只要身体健康就无需做孕前检查吗

    721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邹丽颖 > 怀孕前一定要把猫狗送走吗

怀孕前一定要把猫狗送走吗

专家:邹丽颖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邹丽颖:其实现在很多家庭在养宠物,那么宠物随着我们养的年头的增加,甚至于有些家庭成了家庭的一员。那么这些家庭的一员,其实对于我们情感的交流,我们情感的培养,甚至于以后宝宝成长过程中的一个情感的培养都是很有益处的。那么有的时候我们怕感染,这些猫狗所带的一些病原菌,所以我们就不敢再接触,甚至要把我们家庭重要的一员送走,其实这是大可不必的。因为我们在养猫狗的,他怕传染的疾病主要通过几种途径,第一就是一些我们的微生物,比如比较多见的弓形虫。那么另外比如被猫狗抓伤以后,感染那些抓伤的这些疾病,比如我们的狂犬病这些问题。那么其实我们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如果猫狗是一个很健康的,有定期的预防接种的,那么另外如果我们计划怀孕的时候,跟它没有一个密切的接触,然后避免这种抓伤咬伤这种情况发生的话,猫狗在家里,并不会增加我们怀孕以后的宝宝不健康的风气。比如猫,我们说猫携带弓形虫,那么这个弓形虫如果要是感染的话,主要是通过进食的途径进行感染的。那猫的这种污染物是通过粪便排出弓形虫的,所以大家要理解这个过程,其实我们真正接触到的机会很少。那么如果我们比如跟猫有密切接触的时候,在进食之前洗手这个很重要,那么我们自己注意个人的清洁卫生,那么猫狗也做好定期的预防接种,是可以同时在这个基础上再怀孕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