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如何延缓皮肤衰老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山东卫视养生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马瑶

发表时间:2012-02-29 14:32

  皮肤指身体表面包在肌肉外面的组织,是人体大的器官,主要承担着保护身体、排汗、感觉冷热和压力的功能。皮肤覆盖全身,它使体内各种组织和器官免受物理性、机械性、化学性和病原微生物性的侵袭。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学会保养皮肤延缓皮肤衰老。那么 ,皮肤衰老怎么办呢?

  内容均转载山东电视台,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山东电视台,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点击查看更多:保养皮肤 延缓皮肤衰老 皮肤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