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细菌性痢疾带来的危害是什么?

细菌性痢疾带来的危害是什么?

45岁2017年10月18日 10:56:14
病情描述:

大概上个星期开始不知道吃错了什么东西,出现了腹痛腹泻的情况,当时就吃了整肠丸感觉好了点,可是之后情况一度反复出现,而且越来越严重。细菌性痢疾带来的危害是什么?

医生回答(1)
  • 冯大千
    冯大千主治中医师

    江苏省淮安同仁医院 向他提问

    细菌性痢疾的症状一般只有轻度腹痛、腹泻,大便每天2-4次,呈水样或糊状,无脓血,有时混和黏液,解便后腹痛缓解,多数不发热或只有低热。有较典的痢疾症状,有发热,体温可高达39℃左右,个别孩子可高达40℃以上。开始可无腹痛、腹泻,只有恶心、呕吐、头痛等症状。有高热,每日大便次数可达20-30次,大便呈脓血样,量少,腹痛剧烈,下坠较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