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细菌性痢疾一般多长时间能治好呢

细菌性痢疾一般多长时间能治好呢

45岁2017年10月18日 11:47:03
病情描述:

主要症状:我三天前有便血,是细菌性痢疾,然后吃药,第二天便血消失,但现在排便还是不正常,次数一天三次,就是排不尽,量少,现在还在吃药,还吃的黄莲上清促进排便,请问我这种情况还要多少天才能好啊(一切如初),已经三天了。

医生回答(1)
  • 冯大千
    冯大千主治中医师

    江苏省淮安同仁医院 向他提问

    痢疾的患者早期禁食给肠道适当的调整时间,缓解期可食用少油腻、少渣、高蛋白、高热能、高维生素的半流质食物,如细软少油的米汤、稀粥、面以及淡茶水、果汁等。在用药上可以选择猴耳环消炎胶囊,猴耳环消炎胶囊具有清热解毒,凉血消肿,止泻的作用,在临床上可以用于上呼吸道感染,急性咽喉炎,急性扁桃体炎,急性胃肠炎,亦可试用于细菌性痢疾。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