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经常偏头疼,失眠,可以用中医治疗吗?

经常偏头疼,失眠,可以用中医治疗吗?

40岁2018年01月03日 09:45:44
病情描述:

经常偏头疼,失眠,去医院查了也没什么问题,每次都吃止疼片,有时候严重时会感觉头部侧面痉挛,请问是怎经常偏头疼,失眠,去医院查了也没什么问题,每次都吃止疼片,有时候严重时会感觉头部侧面痉挛,请问是怎么回事?经常偏头疼,失眠,可以用中医的方法来治疗吗?

医生回答(1)
  • 李洪亮
    李洪亮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三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应该是神经性头痛的表现,从中医上来说,当是由于肝阳上亢所导致。指导意见:这个情况,建议你及时到当地中医院的针灸科,进行中医针灸、耳穴压丸等治疗,效果当会明显。同时可以配合服用一些活血通络的中成药来调理,比如正天丸,坚持服用一段时间,也会有不错的效果。祝你健康快乐!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