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风湿性关节炎会不会导致心肌炎呢?

风湿性关节炎会不会导致心肌炎呢?

49岁2018年01月03日 14:50:29
病情描述:

我打年轻的时候就患上了关节炎,我在夏天的时候在地上睡觉的时候患上这种病的,一直看不好,现在随着岁数增大,成了风湿性的关节炎,发作的时候就是关节疼痛,我想了解下这种病会导致心肌炎吗?

医生回答(1)
  • 赵领会
    赵领会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淮阴医院 向他提问

    心肌炎患者生活应有规律性,应注意劳逸结合,生活上应采取平淡、从容的态度,事业上应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用药方面,春花牌芪冬颐心口服液可以益气养心,安神止悸。用于病毒性心肌炎、冠心病心绞痛所表现的心悸、胸闷、胸痛、气短乏力、失眠多梦、自汗、盗汗、心烦等气阴两虚证候。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