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治焦虑症怎么治?

治焦虑症怎么治?

32岁2019年03月04日 16:06:23
病情描述:

我同事最近总是莫名奇妙的发脾气,他去医院就诊,医生说他患有焦虑症,我很好奇,治焦虑症怎么治?

医生回答(2)
  • 孙秀丽
    孙秀丽主任医师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患有焦虑症的患者最好是用心理治疗,只要患者经常参加户外活动,多与人沟通,释放自己的压力,就会好转,同时焦虑症患者的生活环境也是非常重要,要和谐,安静,建议不要让焦虑症患者单独一个人待时间太长。

  • 徐晔
    徐晔副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治疗焦虑症一般只有药物治疗和心理疏导,但是轻微的焦虑症患者还是选择心理疏导比较好,要引导患者多和人聊天,参加集体活动,学会释放压力。如果患者心理疏导治疗效果不好,就要及时去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对症处理,这样比较放心。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