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黄豆和红豆可以一起打豆浆吗?

黄豆和红豆可以一起打豆浆吗?

19岁2019年03月24日 16:59:14
病情描述:

家里有豆浆机,平时爱在家里用黄豆打豆浆喝,最近我妈要把红豆也加进去一起打,可是我奶奶说两种豆子不能一起打,会相冲。请问黄豆和红豆可以一起打豆浆吗?

医生回答(2)
  • 赵妍
    赵妍主治医师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向他提问

    您好,红豆跟黄豆是可以一起打成豆浆的,这样更有营养。红豆主要含有蛋白质、糖类等营养成分,红豆中含有的赖氨酸成分也非常好,促进人体发育。与黄豆一起打成豆浆营养价值更高。可放心饮用。

  • 赵莎莎
    赵莎莎主治医师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向他提问

    两者不相冲,豆类的营养价值很高,多吃豆类对人体有很大好处。这个食谱很好,对人体的健康十分有益,还可以增加豆浆的营养,是不错的搭配,豆浆中富含植物雌激素,可改善内分泌,对女性也是很好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