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强迫症的恢复有哪些表现?

强迫症的恢复有哪些表现?

26岁2019年04月05日 13:25:11
病情描述:

我朋友这几年总是会有一些强迫症的表现,她跟我说,她现在在恢复中,可是我觉得她还是会出现强迫症的症状,比如反复洗手,我想问问强迫症的恢复有哪些表现?

医生回答(2)
  • 孙秀丽
    孙秀丽主任医师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强迫症是属于一种心理疾病,它存在于人的心理,在经过正确治疗后,强迫症会有明显好转,比如不再会去随便怀疑一个人,不再会去强迫自己反复检查所做过的事情,也不在回去反复思考一件没有意义的问题。

  • 陈旭
    陈旭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 向他提问

    强迫症恢复的表现有:能够不强迫自己想一件事情,能够自己明确思维,也不会强迫自己做一些没有必要的行为,如反复洗手、反复检查等。能够意识到强迫的意识和冲动,并同时能够控制这种思维。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