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妇科常见病自然疗法是什么?

妇科常见病自然疗法是什么?

40岁2019年04月10日 14:22:18
病情描述:

我最近总是在看养生类的节目,电视上说很多妇科疾病都可以通过自然疗法来恢复,请问妇科常见病自然疗法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杨巧慧
    杨巧慧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妇科的常见病有很多,但最多的是阴道炎、盆腔炎或者痛经等。如果想通过自然疗法治疗痛经,可以多吃驱寒的食物,比如生姜大枣熬水喝,暖宫止痛。如果是有轻微的炎症,可以清水清洗外阴,注意阴部清洁等,来减少细菌滋生。

  • 刁成莉
    刁成莉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宝应县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妇科常见病自然疗法有很多,比如月经失调,如果是熬夜造成,可以减少熬夜次数,如果因为肥胖,可以减肥,运动,对肥胖引起的内分泌失调也有帮助。肾虚,气血不足引起的月经失调,可以调节气血,多食用大枣、红糖来补气血。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