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什么是忧郁症?

什么是忧郁症?

28岁2019年04月20日 11:34:09
病情描述:

我生完宝宝一个月了,我最近心情总是很糟糕,甚至有轻生的念头,去看医生,医生说我是忧郁症,请问什么是忧郁症?

医生回答(2)
  • 陈红梅
    陈红梅副主任医师

    北京回龙观医院 向他提问

    忧郁症是一种精神疾病,患上抑郁症的患者,一般会有心情低落、厌世、对任何事物不感兴趣、自卑、觉得自己对家对社会没有一点用处。另外还会有睡眠困难、有自杀倾向等。建议您多在家人的陪伴下,多散步、多运动、多结交朋友,帮助自己从抑郁症的世界中走出来。

  • 张欣
    张欣副主任医师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忧郁症的患者一般会对世间的事物感到悲观,心情低落,而且还会有头晕、焦虑、胃口下降、自卑等症状,一旦发现患有忧郁症,建议及早治疗,切勿等出现有自杀倾向时在治疗。另外建议您多出门结交朋友,多散心。让自己心情愉悦。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