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婴儿微量元素检查在什么时候做?

婴儿微量元素检查在什么时候做?

25岁2019年04月20日 13:38:57
病情描述:

我家宝宝体重有点偏低,家人怀疑他体内缺乏微量元素,请问专家婴儿微量元素检查在什么时候做?

医生回答(2)
  • 花少栋
    花少栋主任医师

    陆军总医院附属八一儿童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婴儿在六个月之前喝母乳或者喝配方奶粉时不会出现缺乏微量元素的问题。但是,六个月之后,母乳及奶粉中的营养就不能满足日常所需,这时特别容易出现营养缺乏的现象,所以婴儿需要在六个月之后及时做微量元素检查。

  • 王耀邦
    王耀邦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婴儿一般长到六个月之后就需要添加辅食喂养,如果喂养不当很可能会出现营养缺乏的现象。所以宝宝在六个月时就需要及时去医院做微量元素检查,如果缺乏微量元素要及时进行补充。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