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更年期月经不调症状应该怎么缓解?

更年期月经不调症状应该怎么缓解?

50岁2019年04月21日 11:58:50
病情描述:

我今年50岁了,到了更年期了,更年期的时候我感觉自己月经失调比较严重,我想请问这种情况应该怎么调理?

医生回答(2)
  • 杨欣
    杨欣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更年期时因为女性身体内分泌失调,所以会导致月经失调,你可以食用大豆、红豆等豆制品来补充植物性的雌激素,这样可以调理自己的身体。你还需要避免摄入肥腻、油煎等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导致内分泌失调加重。

  • 刁成莉
    刁成莉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宝应县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在更年期时,就会出现月经失调的症状,这是正常的,你需要摄入豆制品来补充植物性雌激素及维E,你还需要摄入海带、紫菜、黄豆、菠菜等含有丰富铁的食物来预防贫血症状的出现。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