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小孩嘴臭怎么回事?

小孩嘴臭怎么回事?

34岁2019年04月21日 12:25:49
病情描述:

我在给小孩子刷牙的时候发现他嘴巴臭臭的,我很担心这是疾病导致的,所以我想咨询一下专家小孩子口臭是哪些原因导致的?

医生回答(2)
  • 汪云
    汪云主任医师

    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向他提问

    小孩有口臭的症状很有可能是小孩患有龋齿、牙龈炎、牙周炎等口腔疾病导致的,还有可能是小孩不注意自己口腔卫生引起的。建议您每天监督小孩刷牙,如果口臭的症状没有消失,建议去医院检查,如果是炎症导致的使用消炎的药物治疗。

  • 殷殷
    殷殷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宝应县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口臭可能是小孩患有龋齿、牙结石过多、牙周炎、牙齿畸形等导致的,还有可能是小孩患有化脓性扁桃体炎、慢性上颌窦炎等疾病导致的。建议你先带小孩去医院检查,确定疾病的类型之后,再使用合适的方法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