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我喝了红糖加酸奶两天了怎么反而长胖了?

我喝了红糖加酸奶两天了怎么反而长胖了?

20岁2019年04月22日 14:24:09
病情描述:

我体型有些肥胖,听说喝酸奶搭配红糖,可以帮助减肥,我已经连续喝了两天,想问一下,我怎么反而长胖了?

医生回答(2)
  • 刘佳
    刘佳副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向他提问

    酸奶的营养成分取决于原料奶的成分,但酸奶经过特殊制作后,所有的成分都会大幅度的提高,当然也包括脂肪。红糖中85%的成分是糖,两者搭配过量食用后,机体会充分吸收脂肪与糖类,出现长胖的现象。

  • 于一江
    于一江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您目前出现的现象,可能是由于您食用过量的酸奶和红糖引起。酸奶中含有大量的益生菌与脂肪,过量食用后,会导致肠内菌群失调,出现便秘,而脂肪被人体尽数吸收,引起发胖。红糖中的含有大量的淀粉成分,食用太多也会长胖。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